昨天Will老爸接他下課時,才剛進門,就聽見他興沖沖的吵著要幫月亮照相,

Will老爸問我:你有看見月亮笑臉嗎?

我回答: 有啊! 真沒想到,大家都發現了!

Will他們回家路上,看個月亮笑臉拌著101高樓,

無預期的天空美景,連小Will都深受感動了,

匆匆放下書包,父子兩騎著小ㄅㄨ ㄅㄨ,拿著DV就出門去拍照了...

原以為只有少數人發現的美景,沒想到還上新聞了,

據專家說,這是千年難得的天文奇景--雙星拌眉月,

一顆是金星,一顆是木星,配上上弦月,剛好是個笑臉,

原本我坐在公車回家的路上, 就發現天空這幅美景,

讓我在回家的路途多了些許樂趣,

雖然當下無法與親朋好友分享,

心想,等一下一定要記得叫Will看一下這微笑的天空,

回到家,我真的差點忘了這件事......

還好,這美麗的夜空是如此的吸引人,

大家都看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