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的小飛象畫作)

住在台北市的小朋友,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台北有個動物園了,

短短車程, 收費低廉,台北市小朋友甚至不用收費....

動物是人類最原始自然的朋友, 無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總可以在動物園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娛樂,

看著各式各樣的動物,也會讓人暫時忘卻世俗的煩惱, 回歸純真年代,

我也愛去動物園,去各國自助旅遊,如果當地城市有動物園,我一定不會錯過,

去過世界其他國家的動物園,木柵動物園的規劃算是不錯了,也有愈來愈好的軟硬體設施,

比起之前去的倫敦動物園,又小,又以柵欄圈養,木柵動物園真是好太多了,

我個人喜歡柏林動物園,規劃的視野很好,不會有柵欄擋住視線,

又有很多台灣看不到的動物,例如像獅子王裡面,那隻有黑色棕毛壞心獅子,還有竄狗....等沙漠草原動物,

對於小朋友的親善設計更好,例如可愛動物區就有一堆小動物固定時間開放,可以近距離接觸,觸摸....

當然柏林動物園也有熊貓囉! 台北再等一等,團團,圓圓也快來了(真難聽的名字).....

.................................................................................................................

Will很愛去動物園, 最近帶他跟妹子又去了一次,

Will一樣還是精力旺盛,什麼動物都要看,一一點名,一點都不會累,

而妹子則是第二次來動物園, 比起第一次,好像稍微看的懂又不太懂,

但妹子也是精力過人,完全沒有想睡的意思, 不會安分的坐在娃娃推車,一直要人抱,

想當年他哥哥第一次去動物園,才走到大象區,就體力不支睡著了.....

逛完動物園肚子也餓了,現在園區內有麥當勞,不用再去外面跟擠那唯一的一家了......

結束了滿足的動物園之旅,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每次我都很想去Zoo Mall逛逛,

但每次逛完動物園就好累了,看他老爸也興致缺缺,妹子也該休息了,只好打道回府了....

(有看到大象嗎? 長的顏色跟石頭很像,看到屁股了吧...)

(怕妹子無聊,Will幫忙逗妹子笑)

(河馬廣場,Will說他在划船)

(妹子OS: 抱我啦! 我也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