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幾乎是放棄要來礁溪老爺度假的我們,還是決定不要白白浪費這一晚要價1萬九千元的訂房,

於是大包小包的帶著兩個生病的小蘿蔔頭出來度假,雖然也無遐享用五星級晚餐,早餐及飯店設施,

但是一些好玩的小花絮可以分享!

小花絮一:

帶很小的小朋友出來,通常會怕他們會認環境及認床,於是出發前,我們就幫Will帶他睡覺的小毛巾被,妹子則是帶她的枕頭,本來想說她們睡覺習慣很差,總是整晚在床上滾來滾去,搞到大人也很難睡,現在加上兩個小的生病,晚上應該很難好好休息....沒想到check in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很乾淨的大通舖,小茶几及和式椅,窗外視野也很寬廣, 剛好可以看到游泳池與溫泉spa區, 我們全家都很高興,我開心的是不用一直顧著妹子啦! 榻榻米很適合她爬上爬下,小孩更是開始追逐玩耍,吃完晚餐候,床也鋪好啦!妹子及Will累了一天,很早八點多就睡著了,整個晚上妹子跟Will都乖乖的睡著,除了偶爾翻身外,妹子居然沒有滿場飛,早上居然也睡到8點才起床,平常妹子可是七點不到就起床了,原來她們真的會認床啊!!

會認五星級的床啦!!

.........................................................................................................................

花絮二:

自從生了妹子,她們老爸老媽就沒有出遠們度假過了,來到這裡,心情不由的放鬆下來,我有感而發的對老公說:如果沒有帶她們兩小來,只有我們自己來該有多好! 這時她老爸接著補了一句:對啊! 如果只有我跟馬子來,該有多好啊!! 真的是很欠扁.....我只能奉勸尚未結婚的女子,男女朋友交交就好,結了婚,生了兩個小孩就這麼不值錢了!

老爺啊! 我看讓你只能耍耍嘴皮囉! 你的體力應該不覆當年啦!哈哈

..........................................................................................................................

花絮三:

好的飯店通常都會有迎賓水果,礁溪老爺當然也不例外, 他們桌上放有幾顆水梨,由於大家都不舒服,也沒心情削水果吃,準備要回家時,想說不吃也浪費,於是打包回家.....回到家他外婆看到我們拍的DV,看到影片桌上的梨子說,那是"三星梨"耶!!!你們沒有吃嗎? "三星梨"??!!,我們根本搞不清楚那是什麼梨,只覺得長的跟一般水梨不一樣,我還以為這水梨搭配房間裝潢還挺美的,水梨感覺古樸跟和式裝潢還挺配的.....

哈哈!我有用礁溪老爺貼心準備的泡湯收納袋包回來啦,當場切來大家吃,還真是甜呢? 不虧是礁溪老爺,連迎賓水果都讚啦! 

差點讓打掃房間的歐巴桑笑是城市鄉巴佬,不識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