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大的妹子不喜歡玩自己的玩具,

很喜歡坐在我的梳妝台上,玩一些媽咪的瓶瓶罐罐,

也很愛照鏡子,對著鏡中的自己也感到好奇,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對妹子說,

妹子親親,妹子居然就朝向鏡中的自己親了起來,

於是我就來來回回十幾次的跟著妹子玩,要她親鏡中自己,難得她也很配合,

於是我對她說,妹子親媽咪,她居然嘴巴也湊過來主動親我,

我超級感動,因為這是妹子第一次主動獻吻給我,通常都是我主動親她,

我趕快跟她老爸報告這個好消息,妹子會主動親親耶!

只見老公悠悠的說,你以為妹子沒人教就會喔!?

我平常陪妹子睡覺前都會教妹子親親啊!

哈!這個老爸居然趁老媽不注意,偷偷教妹子親親啊!

可惜!妹子不會主動親老爸,妹子學習的成果只表現給她老媽看,

老公!你辛苦了!

..........................................................................

補充: 好像保母家的姐姐們也有教妹子親親,

所以不全是她阿爸的功勞,

無論如何,除了親鏡中自己外,

妹子的初吻應該是獻給老媽我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