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子10個月囉! 滿10個月的妹子,有什麼好值得紀念呢?

那就是粗魯的妹子,弄斷了媽咪的GUCCI眼鏡啦!

雖然老媽我是很想換個眼鏡(說出心聲),但也沒必要弄斷一支沒帶多久的眼鏡啊!

這樣老爸就沒辦法撿老媽不要的眼鏡啊!現在經濟很不景氣耶!

不過,這只能說是天意!妹子真貼心,知道媽咪的心聲

言歸正傳,十個月大的妹子長了4顆牙,

很愛吃東西,嘴巴不時也唸著ㄇㄢ ㄇㄢ,大人吃什麼她也想吃,

不給她吃,她就會氣的唉唉叫,配上不斷揮動的雙手及快速踱步的雙腳,

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有時大家在吃飯,10個月的妹子也會圍在旁邊,想分一杯羹,

其實10月BABY都還是在吃粥及水果泥的年紀,並不是我們不讓她吃!

有一次她的阿嬤就拿幾顆飯粒給她吃,沒想到妹子還真的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更絕的是,這個阿嬤,居然讓妹子抱著飯桶,用飯匙直接餵她吃飯!還吃到滿嘴飯粒,

我要昏倒了! 妹子啊! 不是媽咪要故意醜化妳,

妳也要留一點形象,未來好給人家探聽啊!

妹子現在爬的也非常迅速了,扶著東西走來走去更是每天必做的運動,

而且才10個月,已經可以看出小管家婆的態勢,

保母說,在燒開水,開水滾了BB叫,想說讓水再滾一下,

只見妹子, 不斷發出嗚嗚的聲音,好似在提醒大人水滾了,而且妹子不只一次有此反應,

還有DVD播完了,電視出現藍色畫面,妹子也在嗚嗚的叫,好似在告訴我們播完啦!

儼然就是家裡的小雞婆!

我已經開始發抖了,家裡有一個愛碎碎念的老公我已經很頭痛了,

現再又多了一個小管家婆,未來我的日子,想必會很難過啦!

傷腦筋中......

 

妹子之平衡報導~~

老公說我每次都在部落格中醜化妹子,真是天地良心喔!

妹子皮雖皮,但就是活潑才可愛啊,

脾氣差,恰北北,這樣以後出去就不會被臭男生欺負了!

還有小胖腿啊,代表保母及媽咪照顧的好,這樣才不會被颱風吹跑 !

妹子!你還是粉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