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強颱薔蜜來襲前的週末,與大學同學Vicki約好了要再去回味一下雅世牛排的風味,

那家牛排是Vicki推薦,聽說是連戰夫婦愛吃的那一家,

Vicki是Will媽咪大學同學裡出了名的夭鬼又雜唸, Vicki推薦的準沒錯啦....

以前曾經跟Vicki去吃過, 想說好久沒去了,相約再去打打牙祭....

美食當前,在煩惱著要如何擺脫兩個小孩,好好的去吃一餐,不過最後決定還是帶大的去,

至少可以吃東西,聽的懂人話,也不會一直在餐廳哇哇叫的,至於小的,就只好麻煩她的阿爸了....

這裡的消費不低,老媽我還是幫Will點了一份兒童餐NTD250,雞肉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有飲料,蘑菇農湯,麵包,照燒雞排及義大利麵與飯後甜點,

其實份量還不小勒,沒想到Will非常的捧場,主餐全部吃光光,小孩不愛吃的配菜蘆筍等,全部都吃完,

最後實在太撐了,Will用手比了比飯後甜點及水果說,這些都不要吃了....又肥了老媽我....

下圖就是兒童套餐的照片,看起來挺可口的....

Will一下子就吃光光,在旁邊畫起畫來,呵呵!老媽我特地帶紙筆出門,好讓他不要打擾我跟Vicki阿姨聊天,

不過她們也聽貼心的,在上主菜之前,Will已經吃完兒童套餐啦!


打發小孩後,接下來才是重點囉....

下圖是前菜的部分,我跟Vicki都是點差不多一樣的,所以沒什麼創意.....

主菜的部分,Vicki比較有錢囉,點一個美國牛肋眼,一客約NTD980,

Will老媽我有嚐了一小塊,肉質鮮嫩,光是看到香煎的牛排外表,叫讓人口水直流喔!

下圖主菜就是我點的啦! 紐西蘭牛菲力,一客約NTD680,

我點的是五分熟,但送來感覺像七八分熟,有點小失望,

肉質是不硬啦!但感覺就是沒有吃血淋淋牛排的快感,跟第一次吃的感覺有差....雖然也是不錯吃啦!

難道帶小孩來吃,氣氛不對,也有所影響嗎?! 

不過不能抱怨,已經很幸福了,想想Will阿爸,還在家跟妹子奮鬥,心理不由的

接下來是甜點了,我們還點了咖啡及花茶,

建議要喝咖啡喔, 口感香濃,入口也不會酸澀,重點是還可以續杯喔....

吃飽飯後當然又去壓壓馬路消化一下,結果不小心又敗家了....

Vicki騎自行車,趕流行買了一個多功能頭巾套, 我也在店員的慫恿下,跟著買了一個,

安慰自己,我可以帶,Will可以帶,妹子也可以耶......

真是幸福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