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二個小孩誕生,我們兩夫妻就很少好好吃一頓飯了, 總是要一個顧小孩,一個匆匆吃飯, 吃飯的目的只是為了要填飽肚子....

最近想說利用上班時間,兩個小孩都不在身邊,好好去吃頓中餐,剛好中秋節又到了,於是隨便選了一家市民大道上的燒烤店--出一張嘴,剛好搭上最近燒烤的熱潮,雖然我不是美食名嘴,但也不免要來評論一下:

總分以五個笑臉計算

店裡氣氛:

講評: 很普通啦,座位設計不佳,出入動線不夠方便,烤爐有點高

食材:

講評: 選擇性不夠多,雖然也吃不下這麼多, 牛五花及豬五花切的太薄,肉容易黏在網子上,一下子就碎屍萬段 , 只有牛舌及冰淇淋還不錯吃

服務態度:

講評:還OK啦! 算還叫的動, 結帳時還問你有無吃飽....真是白問,這是吃到飽啊!

整體表現:

講評: 本來想說出一張嘴來吃就好,不過還挺忙的,手忙著烤,嘴忙著吃,下次應該不會再來這一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