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妹子,被粗心的媽咪照顧,一不注意,結果就是上面這個樣子,

一個黑輪,好像被家暴一樣,讓媽咪好心疼啊....

事情的發生經過是這樣的......

媽咪的版本:

在一個夏日的夜晚,雖然現在電費節節高涨,媽咪還是每天開了冷氣,給妹子舒舒服服的睡覺,

睡覺前,妹子照例還是很皮的爬上爬下,完全不想想自己才9個月大,一點都不安分,

扶著床頭板,就在床上走來走去,一下站起來,一下坐下去,

媽咪這時已經很累了,沒有隨著妹子腳步而移動身體,

正當妹子腳步移往媽咪梳妝台時,哇!一個腳步沒踩穩,剛好側臉不偏不倚的撞到媽咪的梳妝台,

當場泣不成聲....哇哇哇.....

害爸爸當場數落媽咪,媽媽心理也好心疼....

 

妹子的版本:

當時是一個夏日的夜晚, 媽咪知道我超會流汗,開個冷氣讓我舒服的睡個覺,

睡覺前,妹子我精神還很好,瞌睡蟲還沒找我報到,我一點也還沒睡意,

想說要練練我的腳力,順便讓我的肥腿瘦身一下,於是東走走,西走走,

怎奈一個腳步沒站穩,唉唷,跌倒啦!

這麼媽咪怎麼這麼不小心,也不想想我才9個月大,就讓我撞成這樣,嗚.....

算了,她是我最愛的媽咪,原諒她了......

後記:

每次推妹子出門,到處有人指指點點, 看著妹子,同情的說撞到的嗎? 真嚴重喔!!

好像是責備的語氣,一值在提醒這個媽咪是怎麼照顧的...

有的好心婆婆媽媽還給我一些偏方,

還有她老爸帶感冒的妹子看醫生,醫生也是責備的口吻問:怎麼撞成這樣...

她老爸當場馬上推的一乾二淨的,是她媽媽顧的啦....! 真是的....

可憐的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