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W design store買了一個所費不貲的愛情鳥壁貼,東西送來時,當然是迫不及待想把它貼在牆壁上,好不容易等兩個小孩睡著了,請老公幫忙扶著壁貼,我在前面看一下適合位置及有沒有貼歪,怎麼也沒想到老公臭臉說到: 無聊,貼那幹麻,還補了一句"醜死了" ; 接著臉就很臭的一直問,好了沒啊!?手很酸耶......

(備註: 臭臉再 x 10倍)

我的火已經快要上來了, 心理想: 機車勒,沒有生活品味,不懂欣賞就算了,也沒讓你出到錢, 扶一下壁貼還鬼叫,真沒用,xxx....但我還是忍下來把壁貼完成了; 由於,美美的壁貼讓我有好心情,因此懶的跟老公吵了,只能說自己選了一個沒情調,沒情趣的老公,只能自認倒楣.......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一早起床, 就看到老公在問正好學數數的兒子,問"牆壁上是什麼啊? "你數一數啊,牆上有幾隻鳥??" 就看到兒子在那一隻,兩隻 ,三隻....六隻, 哈!還有一隻漏網之魚,在門鈴盒上啦.....

真是三條線,原來我買的具有設計感的壁貼,在老公眼裡只是教兒子數數的工具......

這就是我沒情調的老公及莫名其妙要配合的兒子......

不過言歸正傳,愛情鳥壁貼現在可是我家最美的角落喔! 打上燈光,燈光方向轉成愛心的形狀,與愛情鳥相呼應,是不是很有情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