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可愛的黏土創作是誰做的啊?

你看我認真的勒!

這些都是誰做的啊?

......當然........是媽咪做的啦!

Will大概快三歲的時候,還是不太會講話,一些小動作也很不靈活,

就有專家建議說可以讓他玩玩黏土,增加手指靈巧度,為了讓他多動動手指,

於是就買了一些培樂多黏土給他玩,剛開始,Will只是把黏土用工具切成一塊一塊的,

很快就沒興趣了,做為他老媽的我,在旁邊陪公子也是很無聊,於是做了一隻動物給他,

這可是媽咪第一次用黏土捏動物喔 ! 沒想到Will看到後,馬上說,我要做牛,做完牛,他又說我要大象,我要犀牛,我要豬,我要馬,我要兔子,我要猴子.....挖勒....在給他老媽考試喔....

我只好硬著頭皮,靠著想像力,一隻一隻的做給他看,結果就是上圖你們看到的圖片了,

只有留眼睛及嘴巴的部分讓Will動手參與, 做完一堆動物後,Will就開始讓動物排排隊,好不開心....

我想應該也是如此讓Will開始喜歡玩黏土的吧!

當老媽我跟Will玩的正開心的時候,Will的老爸剛好下班了,看到滿桌的動物嚇了一跳,

跟老婆結婚及生小孩這麼久了,還不知道老婆有這項才藝呢?(PS他不知道的可多的勒)

看來大家說Will有想像力及藝術天份,應該是遺傳自他老媽囉,哈哈絕對跟老爸無關啦,

暫且不管是否有藝術天份,至少在陪伴Will童年的過程中,我可是他心目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