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胭脂扣.jpg 

喜歡吃巧克力的我生日當天自然收到老公送的巧克力禮盒!

這盒巧克力讓我看到的第一個印象是,好美喔! 顏色怎麼會這麼像3C產品!

有粉嫩的色彩像是小筆電;也有如鋼琴烤漆、金屬質感如時尚的電子產品,

這真的是巧克力的外衣嗎? 顏色調配的如此誘人,令人讚嘆!

這是一款安娜可可藝術坊推出的巧克力,名為胭脂扣

安娜可可藝術坊的文案形容如下:

可可香氛  色誘傳情  胭脂風采  絲絲入扣

「女為悅己者」,對女性細膩心思為主題設計的「療癒系彩妝巧克力」,結合了彩妝與胭脂扣的包裝意念,以璀璨珠光或純脆粉色演繹九種不同胭脂風采,在黑巧克力滑順細緻的口感中隱藏著各種花香或果酸,款款不同滋味,再低落的情緒也能立即飛揚,喚醒幸福的滋味!

雖然我對它的第一印象並無直覺連想到胭脂粉盒 (可能是職業病吧! 容易連想與工作上相關的ICT產業)

但這款也算是名如其實,成功擄獲我的芳心…..(把老公忘在一旁,與巧克力談場戀愛…)

當我享受巧克力的當兒,妹子在一旁瞎攪和,看著粉嫩的顏色,吵著也要嚐一口,

想想一盒620元,平均一顆巧克力要價70元,給小孩吃會不會太浪費啦!

但想想外皮微苦的黑巧克妹子應該會不喜歡,給她嚐一下吧! 她應該不喜歡才是?!

但沒想到妹子試過後超愛啊! 跟老媽我搶著吃,還怕搶輸我,三口併兩口….

嗚嗚~~~~我真應該趁著夜深人靜時,再來細細品嘗的!

總合而言,這款胭脂扣巧克力很不錯喔! 情人節好像快到了,老公應該會知道我的心意吧! 呵呵!

巧克力雲莊.jpg  

除了老公送的巧克力,老妹早在我農曆生日當天,送我一盒巧克力雲莊的巧克力,

一樣是不便宜的價位,每款口味也都很特別,

Will在旁邊看著快流口水,我當然也是有福大家享囉!

另外老妹還有買巧克力雲莊的生巧克力,也同樣很好吃喔!

 

戀戀草莓.jpg 

炎炎夏日,生日當天我買了個Hagan das冰淇淋蛋糕,

選了個妹妹愛的草莓冰淇淋口味與大家分享,

雖然今年的生日感覺是熱量很高的生日,

但是,甜甜的,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c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